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惊!林丹连丢14分失首局 这在其职业生涯太罕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展开半决赛争夺。首局,林丹在16-7领先时,突然失去手感,失误频频。乔斌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0冲击波,逆转拿下第一局。

首局伊始,林丹进入状态较快,半场杀追身、头顶劈吊对角,开局便取得4-1的领先。随后乔斌虽然将比分追至5平,不过林丹在8-7领先后连得6分,将比分来开到16-7。

正当人们觉得不会有太多悬念时,场上风云突变。乔斌提升状态,回球质量不错。反观林丹在大比分领先后,不知怎么地失误频频。9分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双方战成16平。

然而,更为糟糕的是超级丹仍未找到解决办法。乔斌再次连得5分,以一波14-0的冲击波逆转林丹,拿下首局,暂时以1-0领先。作为全满贯得主,林丹在这样大比分领先的局面下被逆转极为罕见!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