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玲撑竿跳破纪录亚运三连冠 19岁小将跳远摘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决出8枚金牌。中国田径队又收获2金1银3铜;目前在田径项目上,中国队已经收获13金7银5铜共25枚奖牌。

女子撑竿跳高,中国老将李玲最后以4.63米的成绩,打破亚运会纪录同时收获亚运三连冠。日本选手诸田实咲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牛春格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跳远,19岁的中国小将熊诗麒以6.73米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25年后中国女子跳远再次登顶亚洲;印度选手安茜·索詹·埃达皮利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俞雅欣收获铜牌。

女子200米,中国选手李玉婷23秒28冲线收获一枚银牌,冠军是新加坡选手韦罗妮卡·尚蒂·佩雷拉,她的夺冠成绩为23秒03,巴林选手埃迪迪翁·奥福妮梅·奥迪翁摘铜。

男子铁饼,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图尔贡以61米19摘得铜牌,两位伊朗选手侯赛因·拉苏利和伊赫桑·哈达迪分获金、银牌。

男子110米栏,徐卓一13秒50摘铜,科威特选手雅各卜·尤哈和日本选手高山峻野以13.409秒的相同成绩并列第一,同时获得金牌。

男子200米,日本选手上山紘輝20秒60夺冠。

女子3000米障碍,巴林选手亚维继女子1500米夺冠后又摘一金,并且今天她的夺冠成绩9分18秒28还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中国选手张新艳9分57秒99获得第七。

混合4×400米接力,巴林队、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登上领奖台,巴林队的夺冠成绩为3分14秒0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