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巩立姣铅球亚运会三连冠 谢震业10秒07强势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又决出3枚金牌。其中中国田径队在女子铅球和链球项目上都成功包揽金银牌,其中名将巩立姣完成了个人的亚运会三连冠。

女子铅球,中国名将巩立姣凭借第四次试投投出的19米58的成绩成功达成个人亚运会三连冠,同时也帮助中国田径队在该项目上完成了亚运12连冠;另一位中国选手宋佳媛18米92摘银,印度选手巴利扬17米36获得季军。

女子链球决赛,中国名将王峥在最后一投投出71米53夺得冠军,四战亚运会夺得一金三银,并帮助中国田径队实现了该项目亚运六连冠;小将赵杰凭借69米44的成绩获得银牌,韩国选手金太熙64米14创PB摘铜。

女子10000米决赛,代表巴林出战的莫托西奥31分43秒73创PB摘金,不过她的队友雷比图在比赛中途身体不适倒地,被救护车拉走接受治疗。日本的广中璃梨佳摘得银牌,哈萨克斯坦的基普基鲁伊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李亚轩33分42秒25完赛获得第四名。

女子100米预赛,中国选手葛曼棋11秒17完赛不仅列小组第一,同时在预赛总成绩也排名首位强势晋级,另一位中国名将韦永丽11秒38排名第三组第三,预塞总成绩第4同样过关。

男子100米预赛,陈冠锋最后阶段明显收力,最终10秒36列小组第二晋级;谢震业同样有所保留,跑出10秒07位列所在小组头名过关。

9月30日19点15分和19点30分,将进行女子、男子100米的半决赛;然后当晚21点40和21点55分则展开最后决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