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王嘉男资格赛第2顺利晋级 瓦尔霍姆三冠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23年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王嘉男在男子跳远资格赛中跳出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列第二顺利晋级决赛。男子1500米,挪威名将英格布里格森最后时刻被科尔反超,继去年尤金世锦赛之后又获一枚银牌;女子撑杆跳肯尼迪与穆恩并列冠军。

男子撑竿跳高资格赛,中国选手姚捷、黄博凯均越过5米75,晋级决赛;另一位小将钟涛5米70列总排名第18无缘决赛。最后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1点25分开始。

女子标枪资格赛,中国选手刘诗颖投出60.72米,列总排名第9顺利晋级决赛。女子标枪决赛计划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点20分开战。

在男子跳远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嘉男最后一跃跳出8.34米的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总排名第2成功晋级决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都止步资格赛,张溟鲲7.97米排名第15,张景强跳出7.64米列第2,双双无缘决赛。最后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点30分开始。

女子5000米预赛,中国田径队队员何巫呷以15分54秒30完赛。排名第36位无缘决赛。之所以成绩不够理想,与何巫呷之前受到伤病困扰,训练不够系统有直接关系。

女子链球资格赛,赵杰投出70米23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7,达到73米00的及格线直接晋级;王峥凭借71米93的成绩排名第10以小q资格同样进入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吉莉的资格赛成绩为70米59,排名第16位无缘晋级。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点15分开始。

女子撑杆跳决赛,澳大利亚的肯尼迪与美国名将穆恩以4米90的成绩并列冠军,这也是田径世锦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两位运动员一起站到最高领奖台;芬兰选手穆尔托获得季军。

男子1500米,英国选手科尔在最后进入直道后完成了对挪威名将英格布里格森的反超,最终以3分29秒39夺冠,英格布里格森3分29秒65继尤金田径世锦赛之后再次折戟屈居亚军,另一位挪威选手诺尔多斯获得一枚铜牌。

多米尼加的保利诺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以48米76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全国纪录,波兰选手卡奇马雷克摘银,成绩为49秒57,巴巴多斯的萨达·威廉姆斯收获一枚铜牌。

男子400米栏,东京奥运会冠军、挪威名将瓦尔霍姆46秒89率先冲线,继2017年、2019年之后,收获个人第三枚世锦赛金牌创造该项目历史,麦克马斯特47秒34亚军,莱伊·本杰明摘铜。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