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千人雨中参与美林湖马拉松 环湖赛道惹人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疫情的过去,国内的马拉松赛事也大幅度复苏。甚至同一天出现了多个城市进行马拉松以及群众长跑活动。

2023年3月26日上午8:30,由清远市广州后花园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清远市马拉松协会协办的2023美林湖半程马拉松在风景如画的美林湖国际社区鸣枪开跑。

近千名选手齐聚美林湖,以脚步丈量湖山美景,以运动点燃健康活力,用热爱绘就城市风景。

美林湖半程马拉松是清远市2023年的首场马拉松比赛,承载了许多跑友们的喜爱和期待。本次赛事共设有2个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初春的大雨浇不灭奔跑的温度,这场雨中的马拉松依旧吸引了近千名跑者的热情参与,多家媒体和大批市民观众集聚美林湖,共同见证这场充满自然与人文精神的马拉松赛事。

在美林湖环拥相簇的30,000亩原生山林和8,000亩天然湖泊原生自然环境旁,选手们饱览春日美林湖的旖旎风光,体现了体育与自然完美融合,恰似人在画中跑。

早晨8:30,美林湖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雨中起跑,参赛选手们活力满满地冲出起跑线,化身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穿越湖山和花海,一路逐风,向美奔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由石吉林以1:13:29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李国权以1:13:35的成绩夺得第二名、胡恒斌以1:13:45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半马女子组则由徐海飞以1:23:49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肖艳以1:28:33的成绩夺得第二名、曾艳勤以1:29:34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迷你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由黄向辉、卓春仁、胡韦琪分夺冠亚季军,女子组则由邱小芳、文宗华、谢四彩分夺冠亚季军。

(中国田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