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特博格三刷百米世青纪录 争议方式冲线致敬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日,2022年卡利U20田径世青赛男子100米决赛,博茨瓦纳小将特博格近三个月来第三次刷新世界青年纪录,在最后阶段夸张庆祝的情况下仍以9秒91的成绩冲线成功卫冕。

特博格与克鲁梅在前半程几乎难分高下,不过特博格加速跑阶段优势明显,并且在最后时刻不断与克鲁梅互动。最终,19岁的特博格以9秒91的成绩完赛,创世界青年纪录,并成功蝉联田径世青赛男子100米冠军。牙买加的克鲁梅10秒02获得亚军,理查德森10秒117险胜夺得一枚铜牌。

夺冠后,特博格表示:“我想提醒现场田径迷们,博尔特当年就是这样子庆祝冲线的,他是我的偶像,也是我一直敬仰的运动员。如果一些人把这个当作我不尊重他人的行为,我只能对此表示道歉。”特博格还表示,自己如果最后阶段全力冲刺,成绩应该在9秒80左右。(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