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冠军麦克劳克林打破女子400米栏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在尤金举行的美国田径锦标赛上,奥运冠军麦克劳克林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以51秒41刷新了自己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创造的51秒46的世界纪录,这也是她生涯第4次跑进52秒以内。

麦克劳克林在本次赛事中状态极佳,预赛时便跑出54秒11的成绩,半决赛又以52秒90完赛;最后决赛位列第五道的麦克劳克林在进入最后直道时优势已经十分明显,最终冲线,成绩显示为51秒41,一举打破了由自己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创造的51秒46的世界纪录。

赛后,麦克劳克林表示,自己在跨过最后一道障碍时,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是要完成比赛,大家都知道一切皆有可能,能够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我真的很感激。”穆罕默德作为持有外卡的卫冕冠军本次未参赛,两人的对决可能需要等到下个月的田径世锦赛才能上演了。

另外,菲利克斯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以51秒24拿到第六,也就此完成了自己在美国田径锦标赛的最后一战。此前,菲利克斯曾表示2022年将是她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