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0秒97!梁小静百米跑进11秒 自嘲大顺风带来快乐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中国短跑名将梁小静在佛罗里达州进行的一场短跑专项赛中,在顺风4.3米/秒超风速情况下,跑出了10秒97的成绩。22岁的理查德森则以10.73秒夺冠。

在预赛中,梁小静就在顺风2.9米/秒的天气条件下,跑出11.06秒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最后决赛。决赛中,现场风势更大,达到了4.3米/秒,远超顺风2.0米/秒的合法极限风速要求。结果在最边道的梁小静跑出了10.97秒的成绩,在决赛中排名第七。夺冠的是身高只有1米55的美国00后选手沙卡里-理查德森,夺冠成绩为10.73秒。

在完成本次比赛后,梁小静在新浪微博写道:今天的比赛告一段落!10.97+4.3m/s惊不惊喜,我不知道!付出多少,收获多少!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笑cry笑cry笑cry大顺风给我带来的快乐~针灸再痛也要保持治疗爱你给你们展示的都是爱笑的我~痛苦的事情嘛,我已经全部抗下来啦!只愿你们永远被爱包围,开心、安康!(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