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切阳什姐世界田联巡回赛欧洲三站35天勇夺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当地时间5月28日,中国竞走名将切阳什姐在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站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小时27分钟50秒夺冠;这也是切阳什姐短短35天内在国际赛场夺得的第三冠。

4月23日,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金标赛)在斯洛伐克杜丁西举行,切阳什姐在女子35公里竞走决赛中走出2小时43分06秒的成绩,一举夺冠,并创造个人该项目最佳成绩。

5月16日,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金标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结束争夺,切阳什姐以43分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10公里竞走冠军。

5月28日,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站,切阳什姐又在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力压群芳,以1小时27分钟50秒夺冠。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毛措(1:31:43)和季海英(1:32:22)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在夺得三连冠后,切阳什姐在新浪微博写道:本赛季第3场比赛结束了,明天打道回府,专心训练;并在最后又“习惯性”的喊了一嗓子:真累!

拉科鲁尼亚站男子20公里竞走,主场作战的两位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马丁和迭戈-加西亚-卡雷拉包揽冠亚军,马丁的夺冠成绩为1小时19分58秒。中国选手牛文超(1:22:11)和崔利宏(1:22:16)分别获得第15和16名;王凯华、扎西杨本和张俊分别以第18、22和28名的成绩完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