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钻石联赛诺曼完美一枪破大神纪录 阿雷加维创佳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22年钻石联赛第三站尤金站结束,多个项目创造佳绩。男子5000米比赛,阿雷加维打破了由法拉赫保持了十年的赛会纪录;男子400米,诺曼则将迈克尔-约翰逊在2000年创造的赛会纪录刷新,43秒60的成绩也是钻石联赛的赛事纪录。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布罗梅尔9秒93率先冲线夺冠。

男子400米比赛,美国名将诺曼以43秒60夺冠,创今年男子400米世界最佳,并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在2000年创造的43秒92的赛会纪录,同时也创造了钻石联赛男子400米的纪录。

女子1500米,肯尼亚的基普耶根凭借最后阶段的强有力冲刺,反超埃塞俄比亚选手特塞盖,最终以3分52秒59夺冠,不仅打破自己在去年跑出的3分53秒23的赛会纪录,并创造今年世界最佳成绩。

男子5000米比赛,埃塞俄比亚包揽前三名,阿雷加维12分50秒05创个人最佳,打破由法拉赫保持的12分56秒98的尘封十年赛会纪录,以及大幅提升该项目的赛季最佳成绩。

挪威名将雅各布英格里格森在男子1英里赛中,以3分49秒76创本赛季最佳战绩夺冠。

今年一月底开始代表哈萨克斯坦出战的前肯尼亚名将诺拉-杰鲁托以8分57秒97获得钻石联赛尤金站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400米栏,巴西人多斯-桑托斯47秒23创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夺冠。

女子800米,20岁的英国选手基莉-霍奇金森以1分57秒72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她今年钻石联赛800米的第二冠,主场作战的威尔逊获得亚军,并且她此前创造的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也被霍奇金森改写。

女子跳高比赛,乌克兰天才少女玛胡奇克以2米00夺冠,创造今年女子跳高世界最佳成绩。

男子铅球比赛,美国名将克鲁瑟凭借第二次试投投出的23米02创该项目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冠,这也是他生涯第五次掷出23米以上的成绩。

非钻石项目女子100米栏,奥运冠军卡马乔奎因12秒45率先冲线。(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