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牙买加又出新飞人 21岁小将百米不完美一枪9.86秒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5月21日,在牙买加举行的JAAA/SDF Jubilee Series 2022赛,21岁的塞维尔(Oblique Seville)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跑出9.86秒(+0.2米/秒)强势夺冠。这一成绩也使他成为该项目牙买加历史第六快的运动员。

塞维尔出生于2001年3月16日,就读于卡拉巴尔高中,师从Racers Track Club的格伦-米尔斯教练。2019年,塞维尔便在开曼群岛乔治城举行的CARIFTA运动会上暂露头角,然后在金斯敦举行的牙买加 U20 锦标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使得塞维尔缺席了2020年大部分赛事,但2021年4月的牙买加奥运会选拔赛中,他又有不俗表现。在东京奥运会上,塞维尔尽管没能晋级最后决赛,不过两枪分别跑出了10.04秒和10.09秒的成绩。

今年5月7日在金斯顿进行的JAAA/SDF Jubilee Series 2.0赛决赛中,他跑出了10.00秒的成绩。当地时间5月21日,塞维尔再进一步,跑出9.86秒,从而成为该项目牙买加历史第六快的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尔的这一枪并不算完美,最后冲刺的时候还有些松。可以预见,如果通过良好的系统性训练和抓好细节,这位21岁的牙买加小将有能力跑出更好的成绩。(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