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休斯敦马拉松诞生两项美国纪录 创造者为俩孩子妈

新浪体育

关注

田径大本营

1月16日,美国休斯敦马拉松赛,诞生两项美国国家新纪录。

女子全马,37岁的Keira D‘Amato以2小时19分12秒的好成绩夺冠,改写了由Deena Kastor创于2006年的国家纪录——2小时19分36秒。

Keira D‘Amato非常传奇!她曾在2009~2016挂靴7年。而后,她复出,成绩越来越好!如今,身为俩孩子的妈妈,她在37岁创全马国家纪录!

而在女子半马的角逐中,38岁的Sara Hall跑了1小时07分15秒,收获亚军,创美国新纪录。

此役,女子半马的冠军是肯尼亚选手Vicoty Chepngeno,其成绩是1:05:03,创北美土地上所跑出的最快战绩(All-comers)。

男子全马的冠军是肯尼亚的James Ngandu,成绩是2:11:03,此乃他的首马。

男子半马的冠军是埃塞俄比亚的Milkesa Mengesha,成绩是1:00:2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