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冠军驾车超速被捕 35元保释判50小时社区服务

新浪体育

关注

据美联社报道,两枚奥运金牌得主、南非名将塞门亚因驾车时超速被判处50小时的社区服务。

据检方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称,塞门亚是上周四被捕的,以35美元的保释金获释。Ta于上周五在首都比勒陀利亚出庭,并对该罪行表示认罪。8月份,这位中长跑名将面临第二次庭审,届时当局将报告Ta是否完成了社区服务。

今年30岁的塞门亚,于2009年参加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跑比赛获得冠军后,其性别被外界质疑,并要求其进行性别检测。因其染色体为XX而判定其为女性,被允许继续参赛,不过2019年,因“睾酮规则”生效,而Ta体内睾酮含量超标又被禁止参赛。

由于塞门亚一直不愿主动采取抑制睾丸激素的措施,使得Ta近两年来再没参加过顶级赛事的800米比赛。近段时间,Ta主动参加以往自己不熟悉的项目,以争取赢得一个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不过Ta自己透露,如果拿不到,那也不是世界末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