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今年百米破十选手已达两位数 苏炳添是唯一亚洲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田联主办的洲际巡回赛,5月9日在美国和日本各自开比了一场金牌赛。在美国尔湾进行的美国田联黄金赛上,克拉文-吉列斯皮以9秒96获得男子百米冠军,以赛亚-杨以9秒99获得百米亚军,当时风速是顺风每秒1米9。

两人都是以往美国4乘100米国家队的常备选手。这样的成绩会为他们继续在接力上为国出战创造可能,增添信心。

今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2名选手在合规风速下,14次打破十秒大关。两次破十的39岁老将加特林,5月9日并不在尔湾,而是在日本东京的金牌赛上以10秒24夺冠。

今年成绩最好的还是美国选手布隆梅尔跑出的9秒88。作为破十俱乐部里唯一在列的亚洲人,苏炳添在肇庆跑出的9秒98,目前排名第八。但以逆风为衡量标准的话,苏炳添的9秒98,是今年到目前为止的逆风世界最好成绩。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