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可把你们盼来了! 中国女子接力天团亮相备战奥运

新浪体育

关注

从2019田径世锦赛结束至今,已经过去20个月之久,有一支世界前六的中国队伍,我们始终未见组队。在奥运会越来越近的当下,迟迟不见动静让人担心。这就是女子4乘100米接力队。尽管19年世锦赛决赛接棒失误,但中国队凭借预赛第三的成绩,还是很轻松的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门票。

因为疫情的关系,2020年中国女子4乘100米接力队没机会重组,但随着2021年赛季各项赛事的全面恢复,且中国男子4乘100米接力队早就开始磨合之后,还不见女队动作,田径迷没法不犯嘀咕。

好在这份牵挂,5月9日正式解除。接力队主力成员梁小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送视频,称:“中国女子接力队,人齐喇!”在视频中露面的,正是中国队最核心四棒,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和葛曼棋。她们正在武汉奥林匹克中心展开接力队集训。

从视频里还可以看出,中国女子接力队集训备战做了充分的人手考虑,不止来了四位主将。虽然梁小静没有给出任何提示,但袁琦琦和李玉婷肯定也在其中。毕竟俩人从体型上看最好认。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