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39岁加特林东京站百米绝杀夺魁 本赛季已获两连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世界田联主办的世界大洲巡回赛之东京站,结束了男子100米争夺,美国39岁老将加特林以10秒24夺冠。拿到今年100米项目的第二冠。

在东京进行的这场比赛,属于世界大洲巡回赛金牌站,也是很好的奥运场地测试赛,不过由于疫情的关系,外国选手参与得很少,基本是日本本土选手。

在男子100米预赛第一组,多田修平以10秒24排名第一,加特林10秒26第二。第二组桐生祥秀抢跑犯规,剑桥飞鸟10秒28排名第一。、

决赛时飞鸟未出场。加特林两侧的是多田修平和小池祐贵,这场比赛大部分赛段,加特林没有优势,多田和小池处在稍稍领先,但后半程加特林追赶有力,追了上来。

多田修平冲刺前特地扭头看加特林,结果反而被加特林形成终点线前的绝杀!

最终加特林10秒24夺冠,多田修平10秒26亚军,小池祐贵10秒28第三。被称为亚洲00后头号百米天才的印尼选手佐赫利也参加了本场比赛,但只以10秒45获得第七。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