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非洲名将发威!勇破女子1500米室内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金标赛-法国列万站比赛传来捷报,埃塞俄比亚选手古达夫·特塞盖以3分53秒09的成绩,打破埃塞俄比亚前辈选手根泽贝-迪巴巴保持的3分55秒17的女子1500米室内世界纪录。

特塞盖此前的世界大赛最好战绩,是在1500米上拿到19年世锦赛和16年室内世锦赛的双料季军。今天比赛特塞盖全程开挂,最后以3分53秒09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第二名英国选手穆尔跑出3分59秒58,这个成绩其实也已经杀入该项目历史前十。但在现场,穆尔被遥遥领先的特塞盖甩出镜头之外。

美国选手霍洛威以7秒32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该成绩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世界纪录。挪威20岁小将雅克布-英格布里格森以3分31秒81获男子1500米冠军,并创造欧洲纪录,离埃塞俄比亚选手特费拉保持的3分31秒04的世界纪录,仅差0.77秒。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