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很轻松!谢震业开年首秀连夺两冠 苏炳添弃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田径协会短跑项群基地赛第一站在深圳开始,谢震业实现年度首秀,他以10秒31轻松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并和队友合作,以39秒12获男子4乘100米冠军。梁小静以11秒47获女子100米冠军。

本次比赛只有国家队和广东队参赛。国家队出场名单里原本有苏炳添,他准备跑200米,可惜临时弃赛。其他弃赛的国家队选手,还包括来自四川的后起之秀何宇鸿和来自上海的许周政。

在男子100米比赛里(比赛时风速每秒0.5米顺风),谢震业以10秒31的成绩轻松夺冠,该成绩凑巧和去年全国锦标赛谢震业夺冠战时完全一样。去年全国锦标赛季军、广东选手陈冠峰以10秒47获得亚军,国家队的吉林选手陈佳鹏以10秒48获得第三。

男子4乘100米接力在下午进行,谢震业和梁劲生、吴智强、王智弘组成的中国队,最终以39秒12的不错发挥再添一冠。

在其他比赛里,来自四川的新国手王智弘以20秒90(顺风0.1米每秒)获男子200米冠军。女子组比赛里梁小静以11秒47(顺风0.8米每秒)拿下100米冠军。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