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培萌列举张莫涵施暴罪证:睾丸曾被抓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一直经历家暴丑闻的张培萌终于发声,用微博长文回应张莫寒方的指控,他称妻子和岳母一直打造受害者的角色,实际上,生活中他经常遭受妻子的暴行。

张培萌表示,张莫涵在家里出现争执的时候,经常不管不顾,没轻没重,多次拿刀追砍他。有一次,自己回家比约定的晚了两个小时,她竟然拿着菜刀在楼道门口等他。

张莫涵和他岳母在家里对他联手施加压力,这种压力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摧残。有一次吵架,张培萌想出门冷静一下,被岳母堵住,从下面死命地抱着腰,让张莫涵抽他耳光。

2020年5月7日,在一起纠纷中,张莫涵狠狠地抓挠了他的下体,用力猛到她修剪尖锐的长指甲,竟然在这次抓挠中断裂,并抓伤了他的睾丸。

2020年3月24日,他在保养摩托车,张莫涵命令他立即回家。刚到家,就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还嘴后,张莫涵直接抄起一个八音盒,砸向了他的头,导致耳朵受伤,形成积液。

他俩通常的过程先是争吵,然后张培萌被追打。如果张莫涵打不到他的时候,就对自己自残。有一次还追到学校的围墙上,用流产来威胁。

张培萌称过去的这两年,他就是在这种超乎寻常的精神状态下度过的,亲身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狗血剧情,旁观者都觉得不可思议。而他作为人民教师、当事人,则要人前扮笑,人后痛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