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76122名跑者竞逐2万个名额 广马抽签结果放榜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报道:12日,广州马拉松组委会公布第一轮报名跑手抽签结果。据悉,没中签的报名者,也许还有机会在后续获得广马参赛资格。

今年的广州马拉松共吸引76122名跑者报名,竞逐2万个公开放出的参赛名额。12日10时抽签结果公布。无论是否中签,记者发现10时过后均有人将中签结果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分享高兴和羡慕或失落。

“广马成功‘中签’!”12日上午10时19分,广州市民胡先生在朋友圈中晒出了广马中签的截图。“能够中签肯定开心,而且还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一年。”胡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广马相比往年特殊,能够组织比赛说明广州已从疫情中复苏,作为能够展现广州复苏的一员他很幸运。

根据广马组委会以及部分赞助商的宣传,本次抽签未中签的广马报名者,仍有机会获得广马参赛名额。12日12时,广马官网开放了公益慈善参赛名额报名,参赛者缴纳一定费用,可争夺300个参赛名额,参赛者所缴纳款项将用于广马公益活动及慈善扶贫助学项目。截至12日16时,广马官网显示该路径“名额已满”。

根据赛事要求,中签者需要在11月15日(星期日)10时前支付报名费用,完成相应的报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如第一轮抽签缴费结束后有未缴费名额,组委会将进行第二轮抽签。除了上述两条路径,记者发现部分广马赛事赞助商,也放出了参与赞助商营销活动可获得广马参赛名额的宣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