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岳母回应张培萌抢孩子经过 自己被女婿推倒打伤

新浪体育

关注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漠寒10月15日发文称遭张培萌家暴。其女儿在母亲家中被张培萌等人强行入室带走视频随后曝光。

11月7日,漠寒母亲荣女士回应事发经过:8月24日,她接来哈尔滨看外孙女的四姐回家,刚打开房门,张培萌及另一名男子从身后蹿出闯入屋内,张培萌将其推倒,用拳头打伤其右眼及手部,她眼瞅着外孙女被夺走。

漠寒母亲表示,当时张培萌闯入屋内,然而遭一拳头打到她脸上,导致其右眼及手部被打伤,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孙女被抢走。

漠寒母亲说:“张培萌用特别大的力量把门拽开了,然后一拳打在我后背上,将我打趴,然后我看到一个大脚,那个鞋我认识,张培萌的鞋,我就迅速抱紧张培萌的脚脖子,他就踹了我两脚,把我左手的手指都踹淤青、肿胀,而且这块当时就没皮了。他顺手回头又打了我一拳,打了我又眼睛上,,这时候我感觉疼痛了,我就松手了。打得我蒙了。我趔趔趄趄站起来了,后面又来了一个人,朝我后背与头部连打了好多拳,再次打倒我。我紧紧拽住这个人的衣服,我心里就想我不能让他进去,我拽着他的衣服,一直给我拖到我家客厅,他就一直拖着我。”

荣女士称自己被拖到客厅后,被这名男子用膝盖压制,无法起身。她还讲,“当时我家阿姨抱着孩子躲在阳台里面,张培萌用手一推就推开,使劲一推阿姨就从她怀里抢走孩子,我趴在地上眼瞅着张培萌抱着孩子从我眼前走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