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漠寒母亲验伤为轻微伤 此案已受理张培萌做过笔录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紧急呼叫》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发当天张培萌一行四人,与张培萌入室的男子张某、其余两人为陈某、李某某。事发时,漠寒不在哈尔滨。

事件回顾: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漠寒10月15日发文称遭张培萌家暴,引关注。其女儿在母亲家中被张培萌等人强行入室带走视频随后曝光。11月7日,漠寒母亲回应事发经过:8月24日,她接来哈尔滨看外孙女的四姐回家,刚打开房门,张培萌及另一名男子从身后蹿出闯入屋内,张培萌将其推倒,用拳头打伤其右眼及手部,她眼瞅着外孙女被夺走。

记者根据小区监控查清了张培萌进入小区“带走”孩子的线路。8月24日10时22分,张某通过一楼的超市后门进入单元楼,超市负责人回忆说一看张某买完烟还在走廊站着,就问“你是几楼的”,他说(具体楼层),又说是那家姑爷。监控显示,张某在单元楼内打电话,张培萌等其余三人先后被张某带入楼内。

漠寒母亲荣女士认为他们购置了食物,准备在楼道里长时间蹲守。荣女士说:“一个包就在楼道,我上来一看我知道张培萌家的地址,清河社区,我一打开一看四个面包、三瓶矿泉水、三瓶八宝粥。”荣女士称张培萌等四人蹲守的楼道可以清楚看到自家是否有人出入。

律师认为张培萌带人强行进入岳母家将孩子带走的行为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律师表示:“即使双方之间有一定亲属关系,那也不能擅自闯入,再有自己的身体也受法律保护,你不能用暴力的手段,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是可以进行治安处罚的,如果情节严重甚至可能触犯刑律,但是具体最后怎么定,还得司法机关根据掌握的事实来定性。”

8月24日,荣女士于事发当日报案。9月8日,荣女士及其四姐拿到司法鉴定书,二人均是轻微伤。9月9日,哈尔滨公安局道里分局共乐派出所受理此案。

11月7日,记者从办案民警处获悉,已给张培萌和张某做过笔录,另两人陈某、李某某尚未做笔录,案件仍在侦办中。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