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田径名将:奥运保留在夏季 利于运动员发挥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英国短跑亚当·吉米利接受采访表示,很高兴东京奥运会保留为夏季举行,这将确保在推迟的奥运会中运动员有更高质量的表现。吉米利曾在田径200米单项进入世界前三。

此前,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接受采访,曾考虑春季奥运会和夏季奥运会两个选择。对于奥运会可能会在2021年春季举行的想法,吉米利认为可能会降低东京奥运会选手的比赛水平。

吉米利表示:“在夏季进行比赛是最有意义的,因为运动员将以极好的状态参加比。因为通常情况下,春季比赛不多。刚刚结束室内赛季的田径运动员需要大量的训练来提升状态,备战室外赛季。”

“一般情况下,运动员会用整个夏天去准备奥运会。在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就是奥运会开始的时间,这正是我们施展身手的好机会。所以,我真的很高兴他们决定将其保留为夏季奥运会。”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