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田联支持东京奥运新日期 世锦赛延期至202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官宣,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举行,东京残奥会延期至2021年8月24日。

东京奥运会的新日期得到了世界田联的支持,为此,世界田联将就预定2021年8月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实施的世界锦标赛延期一年、更改为2022年举行。

世界田联声明:

我们支持日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今天宣布的东京奥运会的新举办日期,这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了重新投入训练和比赛所需的时间。

每个人都需要保持灵活和妥协,为此,我们正在与俄勒冈州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组织者合作,在2022年新的时间段举行我们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我们也正在与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和欧洲锦标赛进行讨论。 我们要感谢俄勒冈州组织委员会以及利益相关者,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于延期工作的配合。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