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田联主席正式致信国际奥委会 希望推迟东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呼吁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在加拿大奥委会宣布如果奥运会不推迟将退赛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承认推迟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澳大利亚奥委会此前告诉其运动员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因为人们越来越倾向于7月24日开始的奥运会将推迟举行。

日本和奥运会官员坚决坚持夏季奥运会将按时举行的路线,但近几天来,来自运动员和各大体育机构的批评声已达到高潮。

在周日国际奥委会会议前写给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一封信中,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要求推迟奥运会。

科在信中说:“虽然我们都知道世界不同地区处于病毒的不同阶段,但国际田联所有组织的一致看法是,今年7月举办奥运会既不可行,也不可取。”

科在信中表达了对比赛公平性问题的担忧,许多运动员都在努力训练,如果他们不顾一切参加奥运会,被感染了怎么办?

他说:“没有人希望奥运会延期,但正如我公开表示的那样,我们不能不惜一切代价举办奥运会,当然也不能以运动员的安全为代价。”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