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国伟跳高夺冠 过杆后送飞吻给现场观众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在意大利室内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名将张国伟发挥出色,跳出2米26不错成绩,时隔25天后再获得冠军,过杆后送飞吻给现场观众。值得一提,张国伟赛后不改嬉皮搞笑风格,在社交媒体表示由于没有领奖台,无法表演龙吸水。

张国伟从2米08起跳,轻松一次过杆,2米12、2米16也一次跳过,到了2米20第一次失败,第二次跳过,2米23又一次过!张国伟要了2米26,完美发挥一次跃过,比赛状态不错,他接下来挑战2米30,遗憾最终三次没能成功。

亚军和季军成绩均为2米20,由意大利本国选手摘得。张国伟至此完成欧洲五站拉练赛,成绩依次为2米27冠军、2米20第四、2米24第七、2米25第七、2米26冠军,可看出他目前竞技实力停留在2米25水平线上,并没回到2米30以上的巅峰状态,他个人最好成绩为2米33,东京奥运标准也是2米33,张国伟距此还有很大的差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