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倒计时100天 2020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赛程出炉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消息,2020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3日~3月15日在中国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内举行。这是继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又一落户中国的田径顶级赛事,距离赛事开幕还有100天之际,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赛程出炉。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据了解,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达标周期为2019年1月1日~2020年3月2日,具体项目达标标准如下:

2017年11月26日,国际田联宣布将2020年国际田联第18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承办权授予南京,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也填补了中国从未举办过该项赛事的空白。

另外据介绍,本次赛事按照举办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标准,在曾经举办过第二届青奥会四个比赛项目的青奥体育公园内,建设一座专用于室内田径训练和竞赛的田径馆。作为2020年世界室内锦标赛的主场馆,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两馆”已于今年1月完成。(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