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史东鹏与刘翔谢文骏再同框 网友:这是神仙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晚,跨栏名将史东鹏晒出一张与刘翔、谢文骏的合影,并表示:“好久不见,我的跨栏王”

史东鹏在与刘翔相比,他的光芒暗淡多少,但是但看他个人的成绩,在中国乃至亚洲也是相当不错,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他跑出了13秒39比刘翔快0.01秒,这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赢过刘翔。而他生涯最快的成绩则是13秒19。

在上周末的上海钻石联赛中,谢文骏穿上了师兄刘翔送上的参赛服,13秒17刷新了自己的PB,并首次跑进了13秒20大关。刘翔赛后也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之后还能跑的更快。

但对于110米栏项目,田径迷心中的偶像一直都是刘翔,从2000年至2012年,刘翔参加了超过48场世界级重要田径赛,获得过36次冠军,1次跑平世界纪录,1次打破世界纪录,5次打破亚洲纪录,3次打破亚运会纪录。翔飞人给中国体育带来无数感动和希望;而这些年的伤病、坎坷,伴随着北京、伦敦奥运会上的不战而退,都是其不可忘却的印记。

此次,三位跨栏名将聚首,12.88!13.17!13.19!亚洲最强三大栏王!网友也在评论中表示,这简直是神仙阵容。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