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谢震业独家回应:没感觉到被打手 让大家一起失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1日晚,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谢震业以10秒30的成绩名列第八位。赛后,他坦言这是他这两年来表现最差的一次。一些网友在回看比赛过程时表示谢震业在途中跑时疑似被旁边跑手的选手打到手。对此,谢震业对新浪体育回应道:“我也不太清楚,比赛时态激烈,我没有特别感觉到。”

这是谢震业4天以来的第2场比赛,也是10天以来的第4场比赛。上上周的周末,他在日本参加了世界接力赛,跑了预赛和决赛2次4乘100米接力。上周六,他在上海参加了钻石联赛,跑出了10秒09的成绩。今天,他在南京再次参加了一场100米比赛,但表现却不如上周末,谢震业对新浪体育回顾这场比赛时说道:“确实前面起跑我还是感觉不错的,前面50米。但中间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踉跄了一下,还是踩空了一下,整个节奏突然就乱了,后面就差点摔倒,跑得很不好。我觉得没什么可以说的吧,还是自己处理得不够好,后面比赛还有很多,继续努力,希望用后面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从谢震业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的心情有点低落,他对新浪体育道出了内心的想法:“我觉得运动员出现起伏还是很正常的,今天是这两年来我跑得最差的一次,心态有点‘炸’。希望大家不要对我失去信心。”

笔者回复道:“别气馁!”对此,谢震业发来了一长段的消息,写道:“放心吧,没什么好气馁的!说实话,都是这么一路过来的,以前也不是没输过,也不是没跑得更差过。唯一不同的是,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承受,现在连累让大家一起失望,我只是觉得对不起大家,所以我说,我不会气馁,反而会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去回馈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

听得出来,谢震业想用上佳的表现来奉献给现场的观众以及支持自己的体育迷,这次没有表现好,不急,接下来他还有很多比赛,也相信他能很快调整好状态,让体育迷很快就能看到状态回归的谢震业。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