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挑战赛谢震业百米疑被打手排名第八 美国老将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结束男子100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震业只以10秒30的成绩排名第八,比赛过程中谢震业似乎被身边的南非选手打到手。美国老将罗杰斯以10秒09获得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格拉塞以10秒09获得亚军,美国选手伊赛亚-扬以10秒15获得第三。

在上海站谢震业跑出了10秒09,在接受采访时,谢震业表示自己要为奥运资格线而努力,也就是尽快争取跑到10秒05这个标准,南京站也是谢震业计划内的重要达标赛事。谢震业今天在第五道出场,他的身边是南非选手蒙亚伊和加拿大名将德格拉塞。今天的百米阵容,不少都参加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00米或者200米的选手。今天谢震业和上海站时一样,看上去非常轻松。

比赛开始,谢震业开场起跑有力,处在相对领先位置。但很快局势变化,谢震业中途似乎被蒙亚伊打到手,速度没提起来,他逐渐被多名选手赶超,美国老将罗杰斯处在领先位置。不过在离终点还有段距离时,谢震业早早做出了压线冲刺的动作,这个也严重降低他的速度。谢震业身边的德格拉塞后半程爆发,最后冲线前追上了罗杰斯,最终罗杰斯和德格拉塞同时跑出了10秒09。罗杰斯在千分秒计算上赢出,获得南京站冠军,德格拉塞获得亚军。谢震业以10秒30的普通成绩排名第八,蒙亚伊获得第九排名垫底。

挑战赛男子100米谢震业第八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