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谢震业回应发挥失常:中途绊了一下 对不起粉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男子100米决赛中,参赛的唯一中国选手谢震业以10秒30的成绩排名第八(倒数第二)。美国老将罗杰斯以10秒09获得冠军。赛后,谢震业表示这是近两年表现最差的一次,比赛中途自己绊了一下,影响了节奏,但没什么可以找借口的。

赛后,谢震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第六七十米的时候绊了一下,影响了节奏,整个人往后仰,最后十米有点踉跄了,所以整个成绩很不理想。“运动员的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现象,也不能要求说每场都是很好的发挥。这次成绩很不理想,自己很不满意。不过,更重要的是,要准备怎样在后面的比赛中去提升自己的状态,而不是纠结这次为什么没跑好。”

谢震业对粉丝表示抱歉,因为让他们失望了,他希望通过自己之后的努力回报他们。“我不否认失败,但我会拿自己更好的表现去当做回馈,去用我的行动证明。”

谢震业也在微博写道:“今天就是这个动图的感觉!近两年最差的一次。啥也不说了,今天自己跑‘傻*’了……没什么可以找借口的,后面比赛我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大家的支持吧。”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