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田径名将瞄准东京奥运 有望追上博尔特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美国田径名将菲利克斯表示,自己打算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那样的话她将有机会追上博尔特的8金纪录。

菲利克斯是美国著名女子田径运动员,她目前已经拿到了包括6枚金牌在内的9枚奥运奖牌,在世锦赛上有16枚奖牌进账,其中包括11枚金牌。但是菲利克斯今年已经32岁,她自己也明白巅峰期已过,不过她并不打算就此退役。

在法国马赛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一场400米比赛中,菲利克斯获得了第3名,前两名分别被意大利的格雷诺特和英国的谢克思夺走,赛后菲利克斯说:“对我来说这个夜晚不是那么美妙,我本想有更好的表现,但今年很不一样。我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差得很远,现在我要回家开始努力了。”

菲利克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200米金牌,里约她得到女子400米银牌,目前她已经把目光瞄向了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菲利克斯说:“在东京我还想获得金牌,相比接力项目,我更想拿个人项目的冠军。今年对于备战2019年世锦赛是很重要的,每个赛季都是新的挑战,我觉得我还没到自己的极限。”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