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炳添摘银后微博抒发心情 妻子回复:棒棒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苏炳添在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以6秒42的佳绩获得男子60米银牌,并在一个月内第三次打破亚洲纪录,赛后他用微博记录了自己的心情。

苏炳添的这个亚军,是亚洲男子选手在世界室内短跑上获得的第一块个人奖牌,也使得苏炳添将个人的历史最好成绩提升了一位,从世界历代第6,提升到了第五,和英国的选手钱伯斯并列历史TOP10第五。

苏炳添在微博中写道:“把梦想变成现实,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是这一刻什么都值得”,后面他还艾特了@中国国家田径队 @SU炳添全国后援会 和自己的妻子@林艳芳TF

在赛后的采访中,苏炳添多次表示,希望自己能把火炬传递给年轻选手,希望年轻人们未来能有更好的成绩。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后辈谢震业也回复了苏炳添这条微博,他写道:“目标抱抱”似乎表示苏炳添就是自己追赶的目标。

苏炳添的妻子也回复道:“做到了,棒棒哒”也有网友在这条回复下面留言:你是他最大的动力;添添强大的后盾,感谢嫂子

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账号回复道:“再次恭喜添添!未来更加精彩!我们祝福并期待着”

是的,希望苏炳添这个赛季后面的比赛能更加精彩,我们也祝福并期待着~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