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消停!皮斯托瑞斯加刑10天后监狱斗殴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外媒报道,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谋杀罪加重判刑后仅仅10天,就在监狱斗殴中受伤。

据监狱部门一位发言人说,这位声名狼藉的南非前运动员卷入了一宗因公用电话使用问题而引发的斗殴。据称他在事件中只是受到了轻伤,也有报道说他只是“擦伤”。

“据称,他卷入了与另一位犯人在特护病房内过度使用公用电话的口角之中——这两名罪犯都被拘押在Attridgeville惩教中心。”发言人说。

按照标准程序已展开调查。发言人补充说:“由于袭击事件是不被允许的,因此要确定事实,以确保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报道,斗殴事件发生在12月6日。这刚好是在“刀锋战士”被加刑后10天——11月底,在入狱服刑3年多后,南非最高上诉法庭对“刀锋战士”杀害名模女友案做出改判,将原先的6年有期徒刑延长至13年零5个月。而仅仅10天后,他就在监狱斗殴中受伤。

皮斯托瑞斯曾声称,在2013年情人节凌晨,他透过锁着的浴室门,误以为他的女友、名模瑞瓦-斯蒂坎普是个窃贼而将其枪杀。

最早他被以谋杀罪起诉,但2015年他被以误杀罪判处6年有期徒刑。此次,最高上诉法院推翻了之前的误杀罪,裁定他犯有谋杀罪,而延长了刑期。

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上,皮斯托瑞斯成为了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截肢短跑选手。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