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盘点张继科商业版图 曾经仅次于孙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7年《体坛周刊》公布了中国体坛财富榜,张继科2016年以6000万元收入排在第二,仅次于孙杨。

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参加了《约吧大明星》《跨界歌王》《天天向上》《我们来了》《熟悉的味道》《挑战不可能》《吐槽大会》、《女儿们的恋爱》《我们恋爱吧》《奔跑吧兄弟》《极速前进》等20多档综艺类节目。据报道,张继科代言费用已经涨到约为1000万元/年。

20年张继科代言舒肤佳;21年代言润百颜;相宜本草;妮维雅男士品牌;运动营养品牌NUTREND,22年代言慕思寝具;慕思筑梦。

19年,他以合伙人身份创立了“猴子的救兵”新式茶饮品牌。

21年5月,“猴子的救兵”被河南贵粮集团以3000万元收购#张继科曾陷猴子的救兵加盟纠纷#

最近网传张继科赌博欠债,出卖与景甜私密照。针对赌博欠债等传闻,#张继科回应因欠债传播女演员隐私视频#,谣传内容纯属捏造,并且已委托律师予以取证,并将就重点侵权用户提起诉讼以维护张继科先生的合法权益。

(佟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