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将在土耳其安卡拉备战国家联赛第2周赛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文化参赞李勤在日前拜访了土耳其排协主席阿基夫。李勤表示很期待中国女排在土耳其安卡拉的国家联赛之旅,同时在会见中透露中国队将在国家联赛首周较量结束后留守安卡拉备战,之后再赴菲律宾参加国家联赛第二站的较量。按照赛程安排,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前两周赛事之间有9天间歇期。

李勤在与阿基夫会面时表示:“我们相信体育将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中国女排的明星球员朱婷在土耳其打球时,中国人对土耳其联赛有着意想不到的兴趣。我们也赞赏土耳其在国际组织中所取得的成功。由于土耳其良好的住宿和设施条件,我们的国家队将留在安卡拉,为在菲律宾举行的第二周比赛做准备。感谢土耳其排球联合会的热情接待。”

土耳其排协主席阿基夫对李勤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土耳其在女排方面都是世界强队。我们希望以排球的名义改善两国关系。去年由于新冠疫情,我们取消了中国之行,之后希望能再次到访中国。很高兴中国女排将留在土耳其继续备战。体育设施和运动员住宿条件的投资是土耳其体育届的指标之一。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国家接待您。”

访问结束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文化参赞李勤向土耳其排协主席阿基夫表示感谢,并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来纪念这一天。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