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胆大窃贼!把梅威瑟豪宅洗劫一空,拳王怒了:悬赏10万美元追捕

杨华评论

关注

美国拳击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透露,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房子被抢劫了,并提出悬赏10万美元帮助追踪窃贼。就在他重返拳台几天后,在与网红洛根·保罗的表演赛后,梅威瑟分享了这一消息。拳迷们纷纷议论,是什么胆大窃贼敢于太岁头上动土,梅威瑟是世界最顶级的拳王,他还养着枪法出色的众多保镖。

梅威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个人的家是一个避难所,一个和平、放松和舒适的地方。当有人侵犯了这一圣地,这是令人不安的伤害。我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所房子被盗了。他们偷了许多有价值的手提包和其他贵重物品。我愿意提供至少10万美元的赏金,寻找能找到我的物品的线索。做出这种事的人对别人的不尊重和贪婪程度是难以理解的。感谢任何提供任何信息的人。上帝保佑。”

据信,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的豪宅价值约1200万美元,里面还有一些珍贵的资产。这位拳击传奇人物以前就曾炫耀过他的豪华汽车、手表和包。现年44岁的梅威瑟最近在迈阿密与26岁的保罗进行了8个回合的表演赛,赚到了至少一亿美元。

其实梅威瑟并不是第一次被盗了,由于他经常炫富,动不动就晒出豪车、名表和珠宝,引发了人们羡慕嫉妒恨。早在2017年就有不法之徒洗劫过梅威瑟拉斯维加斯的豪宅。尽管梅威瑟也很在乎豪宅的安保,但他的豪宅太多照顾不过来,再加上被为数众多的盗贼惦记上,也实在难以避免百密一疏。

梅威瑟对自己富可敌国的资产非常自信,他不会因为这次被盗改变什么,他独家告诉记者,他绝对不会复出打正式的职业比赛,就算是表演赛是不是要再打一场也不完全确定,因为他真的不缺钱。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