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比套套还薄的南极人冰丝内裤,穿上立降5℃,堪比裸奔

跑步圣经

关注

曾经有外国媒体在街头采访,最后发现:女士们换季就会给自己添置新内裤;而男士们平均7年才会换别旧内裤。

即使穿到变形、穿到破洞,当你提议说要扔掉给他买新内裤的时候,一般男生都是拒绝的,即使买了新的也不穿。别问什么,问就是旧内裤舒服!

其实男生想买到适合内裤的确比女生困难的多,由于男生不同于女生的生理结构,男生的私处更为“立体”

这就导致了想要内裤可以完全贴合裆部,是有点困难。

内裤若是太大了,就会有空间让蛋蛋和内裤互相摩擦,用一个字表达”痛“若是内裤太小了,那也会过于紧绷...卡档...同时还影响血液循环

这还仅仅只是版型问题,更关键的是还会影响生理上的健康。

科学研究最适合精子「生存」的温度是 35℃,紧身或是面料不透气的内裤会导致阴囊温度升高,进而影响精子的健康。

除了会影响生育能力,局部的温度升高还容易增加前列腺炎、睾丸炎、静脉曲张等疾病的风险。

一条舒服透气清凉的内裤对于男生来说多么重要。

而要想从市面上各大品牌、版型、大小里挑出适合自己的,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时间和精力。

对于男生们来说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利用时间!

经过时间的洗礼,内裤穿着穿着就成为了最适合自己的“模样”,不紧绷,不闷热,还避免摩擦,旧内裤对于男生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并不建议大家穿太久的旧内裤,因为旧内裤,可能比你看到的脏得多。

美国一位微生物学家曾经研究了学生的内裤,发现每一条内裤平均含有0.1克的粪便而这0.1克的粪便里含有各种各样的细菌和病毒

所以内裤的更换和选择都要引起重视!除了每天要勤换洗以外,建议最多半年就得换新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男生“梦中内裤”,不紧绷、不闷热、轻薄透气、还抑菌的内裤——

南极人男士冰丝石墨烯内

丝材质让你远离闷热

随着夏天的到来,气温渐渐上升,坐着不动都能出汗。一条不透气的内裤会导致阴囊附件温度急剧上升,同时也会大量出汗。

高温和汗液给各种细菌真菌创造了非常宜居的温床,会导致大腿内侧和阴囊湿疹,或是患上又痒又痛的股藓类疾病

南极人冰丝石墨烯内裤采用120g细微冰丝材质,舒适干爽,透气舒爽不易闷热,还自带凉爽功能,跟夏天不要太搭哦!

冰丝内裤细腻柔滑,如同人体的第二层肌肤!放在手臂上直接就向下溜走,简直不要太顺滑。

并且采用的是高品质冰丝面料,与劣质山寨冰丝相比,无论从内裤的挺阔感和贴合度上都远远优于其他山寨冰丝。

石墨烯抗菌裆让你远离细菌

对于男士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裆部要剪裁适合,以及速干透气,外加可以抑菌就更好了。

毕竟速干透气才能防止细菌和病毒的繁殖,冰丝面料具有的透气干爽已经给大家试验过了,一级棒!

而在裆部还采用了一块神奇的抗菌内裆——石墨烯抗菌裆。

石墨烯是一种新型的碳原子结构材料,比黄金还要贵,被业界称之为黑金。具有3A级抗菌功能,抗菌率高达98%。

高抗菌率的同时还安全柔软,是婴儿都能使用的材质。经过荧光剂机器检测,石墨烯内档不含荧光剂,非常安全健康。

含有石墨烯的面料还是一种导湿速干超强的面料,滴水的同时就会看到蜂窝结构瞬间吸湿,效果非常显著。

黑科技的吸湿速干,呵护你的兄弟,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南极人冰丝内裤健康安全可不是白说的,除了石墨烯内裤抗菌抑菌,同时染色上也保持这安全健康的态度。

采用活性染色,和纤维形成一个整体,久洗也不易褪色,色牢度高,手感也更加滑软。

高弹面料与用心剪裁让你远离束缚

除了透气舒爽和安全抑菌,当然还有非常重要的版型问题,毕竟太过于紧绷的内裤又压迫裆部和大腿,穿着不舒服不说,还影响血液循坏。

太过于宽松的版型还会导致裆部摩擦过度,轻则泛红,严重会破损出血,总之都是非常痛苦!

还时不时会夹屁股,大夏天的加上汗液夹屁股多难受啊。

南极人这款冰丝内裤采用高弹的氨纶纤维,面料与氨纶恰到好处的比例,让整个内裤高弹贴合,弹性十足让内裤不会紧绷压迫的同时,可以360°贴合臀部和裆部

重要部位的U凸囊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让男士们的兄弟贴合内裤的同时有足够的空间,还带来饱满的视觉效果

臀部采用一片式的剪裁,无车缝走线让臀部轻松无压,自由无束缚

一片式的剪裁设计成本更高,更废料,不过非常贴合臀部,避免了夹屁股。

南极人冰丝男士内裤还采用了光感明筋腰带,具有强大的恢复力以及可感知的透气性,适合各种身材。

再也不用担心穿着腰部会闷热难受,避免了勒痕。

在裤脚处还设计了高弹面料包边裤脚,不易卷边、不易变形,让裤脚可以完美贴合肌肤,也防止了摩擦伤害大腿肌肤

南极人作为一家知名内衣品牌,领先于行业其他各大品牌,销售额一直位居前列。

内裤作为贴身穿着衣物,对细菌病毒也是很好生活环境,需要适时告别!南极人男士冰丝石墨烯内裤让你穿着无压力,穿了跟没穿的体感一样,太爽了!

现在还有活动,买两盒减20元

还在用“陈年老内裤”的男生们赶紧下手!

女生们快扔掉自己的男朋友老公多年的旧内裤啦,换上健康安全又舒适的新内裤,健康你我他。

今日特价

1盒/4条,59元!

2盒/8条,9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