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GA锦标赛|米克尔森、乌修仁亮剑领先,科普卡、松山英树紧随其后

高尔夫杂志

关注

路易斯·乌修仁

北京时间5月22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完成了次轮争夺。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和美国老将米克尔森,于多位名将中脱颖而出,两人以微弱的一杆优势处于并列领先。老将菲尔·米克尔森第二轮的表现值得球迷尊重,他打出-3的单轮成绩,牢牢地待在争冠区域,保持着竞争力。南非人乌修仁则再一次展示了“神经刀”的威力,单轮神奇的-4,一下子来到了并列领先位置。

劳力士代言人菲尔·米克尔森

首轮位于T2,2018年、2019年连续赢得PGA锦标赛冠军的布鲁克斯·科普卡,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依然处于前三,保持着对冠军的有力冲击。而昨天在成绩榜上略微迷失的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次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打出单轮-4的成绩,排在科普卡后面位列T4,看上去似乎已经准备好向个人第二个大满贯赛发起冠军冲击。

劳力士代言人布鲁克斯·科普卡

首轮的单独领先者,29岁的加拿大球员科里·康纳斯,次轮的发挥虽说没有首轮那样一鸣惊人,但他并没有被甩得很远,依然位列前十,还是冠军的候选人。

劳力士代言人松山英树

话说2021年PGA锦标赛越来越有经典大赛的模样了,争冠集团既有老将、年轻人,也有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实力派,最后的冠军归属一定超级令人期待。

此外,本届PGA锦标赛的举办场地,基洼岛大洋球场,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足够的谈资。7876码,太长了……很多球迷觉得这个长度,简直就是美国公开赛的顶级配置。而且从前两轮成绩来看,今年PGA锦标赛的难度,并不亚于美国公开赛。特别是明后两天的移动日和决赛轮,相信大洋球场会继续给参赛球员们制造麻烦,让夺冠成绩不那么光鲜亮丽。

基洼岛高尔夫度假村的大洋球场由著名球场设计师皮特·戴和其妻子艾丽丝·戴一同设计。经过改造后,大洋球场的长度已经增加到7800码以上,使其成为历史上最长的大满贯赛球场(之前的纪录是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2017年美国公开赛的测量结果为7741码)。这也比它在2012年举办PGA锦标赛时多了200码,其中将有六个洞的距离超过500码。这座球场也曾举办过1991年莱德杯。大洋球场坐落于大西洋边,因此,海风将成为影响选手发挥的重要因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