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AT&T拜伦·尼尔森赛布恩斯1杆优势继续领跑,争取连胜!斯皮思T3

高尔夫杂志

关注

AT&T拜伦·尼尔森赛移动日战罢,次轮领先者布恩斯移动日收获69杆(-3),总成绩-20继续以1杆优势领跑领先榜。韩国选手李京勋移动日继续稳定发挥,继两轮65杆后本轮他打出67杆,排名上升至单独第二。斯皮思、舒瓦特泽尔和库查尔本轮皆收获66(-6)杆,总成绩-17一同升至T3,与他们并列的还有瑞典选手亚历克斯·诺伦。斯科特·斯托林斯、哈利斯·英格利什这两位选手都在移动日打出了63杆(-9)的本轮最低杆,排名上升44位来到T9。

AT&T拜伦·尼尔森赛决赛轮领先组,将包括一位两周前刚夺得职业生涯美巡首冠的选手和一位仍未获得美巡赛胜利的选手。

今天,两周前刚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夺冠的布恩斯在本赛季第四次来到了54洞领先位置,是本赛季美巡赛上来到54洞领先位置次数最多的球员。第二轮比赛中,他收获了10只小鸟,移动日他打出5鸟2博基,标准杆上果岭率由次轮的88.89% (16/18)下降到了移动日的61.11% (11/18)。

(布恩斯3号洞抓鸟)

但在两周前获得美巡首冠的布恩斯已经意识到了,有时候并非绝对完美的表现才能让你在决赛轮比赛上有竞争力。在此之前,布恩斯曾在维温特休斯顿公开赛、捷恩斯邀请赛和威士伯锦标赛上来到54洞领先的位置,但前两次他都没能将领先转化为胜利。

而面对今天不太理想的成绩,布恩斯说,这些挫折并不重要,因为他今年了解到,不断尝试是成功的一部分。不过,如果布恩斯要是本周顺利夺冠,他将成为继卡米罗·维耶加斯之后,第一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获得职业生涯前两场胜利的选手。

(布恩斯,本轮比赛)

“你不需要打得很完美,”布恩斯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以为我在周日比赛上打得很完美才能赢比赛,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你肯定会犯错,你需要做的只是少犯。”

明天将与布恩斯同组出发的韩国选手李京勋在2019年加入美巡赛后,至今未获得过胜利。总成绩-19的他今天打出了67杆(-5)的成绩,一度让他上升至领先位置,不过随后他又被布恩斯超过,最终位列单独第二。

(李京勋,本轮比赛)

29岁的韩国人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是本赛季的WM菲尼克斯公开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二。李京勋参加过79场美巡赛,但是只参加过两次大满贯——2014年和2019年的美国公开赛,最终都被淘汰。如果本周他顺利夺冠,他将获得下周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18个洞要打,所以先不要想着可以胜利,”李京勋说,“我没有压力,我只会保持积极的心态,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可能会有大雨影响到比赛,比赛将以3人一组,1号洞、10号洞同时出发的形式进行,领先组的出发时间将提前至早上十点,与布恩斯、李京勋同组出发的还有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

排名T3的四位选手中有三位在本轮打出了-6的成绩,其中包括“小飞侠”乔丹·斯皮思,他在今天抓到了本周的第二记老鹰球,目前他总成绩-17,落后领先者三杆。谈到明天的天气和比赛,他说:“我认为无论下不下雨,明天的杆数都会很低。”

(斯皮思18号洞射鹰)

与他并列的还有老将库查尔,总成绩-17的他在德克萨斯州共获得过18次前十,是2000年来没在德州获得胜利的选手中最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