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总局领导调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备战工作

中国冰雪

关注

5月9日上午,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一行来到成都市新都区尖峰旱雪滑雪场,调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训练备战工作。

杨宁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尖峰旱雪滑雪场,听取了尖峰旱雪公司关于旱雪制造和旱雪场建设等情况汇报,以及成都市新都区关于建设四季冰雪运动公园规划。杨宁肯定了尖峰旱雪在推动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实施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和地方共同推动建设高质量旱雪基地,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杨宁一行来到旱雪气垫大跳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夏训的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听取两支国家集训队在成都期间训练备战情况汇报,认真观看运动员大跳台气垫训练,对两个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希望队伍紧紧抓住北京冬奥会备战“冲刺”阶段系统训练时间,充分利用国内高水平训练场地条件,刻苦训练、提升实力,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参赛任务奠定基础。同时,国家集训队要利用在成都训练的时机加强与地方队交流,共同促进项目发展和竞技水平提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四川省体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