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1岁小叶姑娘,半马跑1:04:46

田径大本营

关注

   田径大本营,2020.11.29,农历十月五

今天,中国马拉松多地绽放,好成绩爆棚~~~各路信息一直在刷屏,相当翔实,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我们来看世界~~~  

11月29日,印度德里半马比赛在雾霾中鸣枪。虽然空气质量欠佳,但名将云集,其中包括女子全马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斯盖等人。

名将云集,成绩不俗。

   女子组——      冠军是21岁的埃塞俄比亚姑娘叶华洛(Yalemzerf Yehualaw),其成绩是1:04:46,这是史上第二好成绩(男女混合竞赛),仅次于世界纪录。

女子半马世界纪录(男女混合竞赛)是其同胞Ababel Yeshaneh在今年哈伊马角半马大赛上创造的1:04:31。

再次提醒:世界田联承认公路项目的世界纪录,包括路跑的全马、半马、10K、5K等,还有竞走的20公里、50公里……

此役,Ababel Yeshaneh也参加了,名列第三,1:05:21。

肯尼亚的Ruth Chepngetich收获第二,成绩是1:05:06。

全马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斯盖在8公里时因伤退赛。

   男子组——   前八名跑进了1小时,前三名跑进了59分。

冠军是埃塞俄比亚的Amedework Walelegn,成绩是58:53;其同胞Andamlak Belihu落后1秒,收获亚军;乌干达的Stephen Kissa摘铜,成绩是58:56。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选手Avinash Sable以1:00:30的成绩名列第十,创造了国家纪录。对于本土亚洲选手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来看前十名成绩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