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中学生国际象棋网络赛落幕 沈阳一二六中和青岛一中分获初高中总团体冠军

体育综合

关注

11月29日下午,2020中国中学生国际象棋网络锦标赛在智赛网结束争夺,各学校排名尘埃落定。沈阳一二六中学和山东青岛第一中学分获初中和高中总团体冠军。

本次网络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30余所学校的160余人相聚“云”端,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对抗,比赛分为高中等级组、初中等级组、高中棋士组、初中棋士组四个组别,总团体录取前三名、分组团体录取前八名。

经过两天7轮激烈争夺,参赛的中学生顽强拼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自己和学校赢得了荣誉!最终,沈阳一二六中学、蚌埠第六中学、浙江省宁波市镇海蛟川书院获得初中总团体前三名;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获得高中总团体第一名。分组团体排名中,沈阳一二六中学、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山东青岛第一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分别夺得初中棋士组、初中等级组、高中棋士组、高中等级组冠军。

本次比赛全程在智赛网平台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参赛选手均在腾讯会议实时视频直播自己比赛画面,供裁判监局。此外,参赛学校也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为了保证学生能发挥出高水平,部分学校将学生汇集在学校网络教室进行集体参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西安铁一中参赛学生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蛟川书院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承办,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铁一中分校、西安市新城区国际象棋协会协办,西安铭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市朱霞棋艺俱乐部、西安市新城区希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为具体执行单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