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青少年网络快棋赛激战正酣

体育综合

关注

来自114个不同国家的1380名青少年棋手正在参加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组织的世界青少年网络快棋锦标赛。

比赛今天开始,包括五个年龄组:U10,U12,U14,U16和U18,每个年龄组的参赛选手将被分成女子组和公开组进行比赛。从洲际选拔赛开始:非洲:11月28日至30日,美国:12月2日至4日,欧洲:12月7日至9日,亚洲:12月11日至13日,以洲分组有助于适应参赛者所在的不同时区。

各大洲选出的12名最优秀的棋手将晋级决赛,加上4名种子选手共16人,举行10场淘汰赛(每个年龄段的每个组别各一场)。

国际棋联主席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在贺电中感谢赞助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主办方格鲁吉亚国际象棋协会及国际棋联副主席阿卡基·伊什维利的支持。最后,他说:“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给所有参赛者带来欢乐,祝愿所有参赛者身体健康、好运连连”。

本次赛事的时限是:资格赛10+3,决赛15+10。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简介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能源公司,专注于天然气、凝析油和石油的地质勘探、生产、运输、储存、加工和销售,天然气作为车用燃料的销售,以及热能和电力的发电和营销。以储量和天然气产量衡量,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是全球领先企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向俄罗斯消费者出售天然气,并向前苏联内外的30多个国家出口天然气。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俄罗斯联邦前三大油气凝析油生产商之一,在火力发电公司发电量和热能发电量方面位居俄罗斯第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