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雪头条:微博|新浪体育与国内外11家滑雪场战略合作签约

体育综合

关注

这个冬天,滑雪已经人们成为冬季旅游度假的首选,雪场不仅仅为滑雪者提供雪道,更为游客提供吃喝住行亲子休闲等全方位服务,融入进人们的生活中。在过往三届的新浪杯滑雪赛中,微博|新浪体育与众多滑雪场有过合作,而此次签约让双方的关系更加紧密。

新浪体育总经理詹笙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和各滑雪场一起,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聚拢在微博上的滑雪用户及泛滑雪用户,共同产生与滑雪有关的优质内容和热点话题。微博也将整合平台内的滑雪资源,通过帮助滑雪场进行官方认证、建立并运营超话社区、联合发起滑雪活动、给予资源扶持,共同提升滑雪领域用户、品牌在微博上的活跃度,在微博上把滑雪的声量和传播做出来。

据介绍,微博|新浪体育与滑雪场的战略合作签约是一次新的开始,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相互支持滑雪赛事活动,探索新的合作机会与合作模式,尝试滑雪与多领域融合,共同助力中国滑雪运动发展,让更多人了解滑雪,参与滑雪,爱上滑雪。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新浪体育在2017年底创办了首届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经过数年发展,赛事遍布中国16个省份,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向2022”系列核心赛事。在2020-21雪季,微博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滑雪话题活动。#滑雪Vlog大赛#抢现金红包,#雪板设计大赛#放飞你的想象力,#微博滑雪课#跟着世界冠军学滑雪,#跨年冰雪季#看世界冠军队与滑雪精英队pk。同时还将邀请旅游,时尚,电竞等领域头部大V深入雪场体验,进行滑雪话题讨论。只要参加投票,打榜,秀出自己的滑雪视频,就能赢取奖品与雪场福利。在这个#微博冰雪季#,让我们#带着微博去滑雪#。

—— 

 ——

WSTOPS冬鼎冰雪智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