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羽联和国际特奥会合作出台全球发展战略

体育综合

关注

世界羽联(BWF)与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SOI)合作,公布了其全球发展战略,宗旨为发展羽毛球,并为智障人士提供有意义的机会,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各个领域。

这次合作是建立在2019年双方签署的备忘录基础上。

羽毛球是特奥会中发展迅速的运动,目前全球有37万多名选手参加羽毛球运动。仅2018年至2019年,就有62,000名新的特奥运动员和没有智力残疾的运动员拿起球拍,前往球场,展示了这项运动在获得额外支持的情况下成长和接触全球更多运动员的潜力。

两个组织之间的新战略以四个关键成果领域为中心,即发展、活动、伙伴关系和沟通,将在世界羽联和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区域和国家合作伙伴的协助下实施。

BWF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说:“根据我们的宗旨,羽毛球是一项人人享有的运动,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参与的途径。”

“这一战略有望促进建立更多的平台,让有智力障碍的儿童和成人一直体验羽毛球。”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与SOI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数字表明,全球特奥运动员对羽毛球的接受率正在上升。”

BWF 和 SOI 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见成效。去年,16个国家的国家特奥会与羽协之间正式建立了新的一级联合会伙伴关系。五个新的国家联合会伙伴支持将羽毛球引入特奥会(斐济特奥会、关岛特奥会、巴布亚新几内亚特奥会、立陶宛特奥会和挪威特奥会)。

SOI主席Tim Shriver补充道:“我赞扬BWF的领导,以及其协会成员将特奥会参与到这一战略计划的设计中。”

“承诺将羽毛球拍放在每个特奥运动员手中,这一简单而令人感动的行为,将通过体育和更具包容性的社区为促进健康、建立新友谊打开大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