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城围联棋友网络赛火热进行中!战鹰签名照派送在继续~

城市围棋联赛

关注

城市围棋联赛2020全明星赛之棋友网络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城围联首席主播战鹰小姐姐精美签名照的朋友,请拿出你们的给力行动来。

本次棋友网络赛在11月9日开始,共吸引了103名来自天南地北的棋手报名。比赛采用分组积分编排的比赛形式,每个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谁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实力精英”,获得2000元路费补贴凭票报销,未到南宁参加全明星赛活动不能获得补贴)受邀全程观摩12月19、20日在南宁举办的城围联全明星赛活动,答案将在下周揭晓

▲来自山西临汾的小棋手李廷臻在参加网络赛

11月23日,棋友网络赛进入第三轮比赛。来自天南地北的棋友,通过网络连接的一方纹枰,共享棋趣,收获友谊。来自山西的临汾的小棋手李廷臻,是马晓春率领的马到功成队支持者,棋力只有业余3段水平,首轮以大差距输掉比赛后闷闷不乐,但当对手胡杰升耐心跟他复盘比赛、讲解技巧后,立即破涕为笑。

来自澳门的棋友“静弈者”,结束三轮比赛后表示,“这比赛高手真多,好玩。”不过五轮的比赛,让他觉得有点“不太过瘾。”

对于无法参加到本次比赛的朋友,我们也准备了一个活动——“最给力啦啦队员”活动大家只要在12月1日前带上#城围联棋友网络赛#的主题,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并集赞58个以上,并将集赞截图发送至城围联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城围联首席主播战鹰小姐姐的精美签名照动动手指,就有机会。

▲战鹰照片

编辑:木木      校对:盘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