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教练PK赛马晓春胜刘小光!全明星赛队员名单出炉

城市围棋联赛

关注

11月3日下午,城围联2020年全明星赛教练PK赛在北京进行,结果马晓春执黑胜刘小光,获得了全明星赛队员选择的优先权。

棋谱链接

↓      ↓      ↓

经过挑选,马晓春率领的马到成功队队员为:罗洗河九段、麦克·雷蒙九段、彭荃七段、马天放7段和於之莹六段;刘小光率领的光芒四射队队员为:朴文垚九段、结城聪九段、王昊洋六段、胡煜清8段和王香如初段。

马晓春评论自己选出的队员:“论女子棋手,明显是我们队更好!再怎么说於之莹也是国内女子第一人,实力是数一数二的,可能我们的优势就在这儿吧”,刘小光则认为“下棋啊,主要是看发挥,你刚才说於之莹可能比我们队王香如要强一点,但下起来很难说”,此外,著名国手王元八段也空降比赛现场,对这局棋做出了评价。

从1978年到2018年的仙人山交锋,在这整整四十年里,马晓春、刘小光奉上了一百多盘经典的对局。此次城围联教练PK赛的举办不是为了决出胜负,而是希望两位国手能再次站上历史的舞台,留给棋友们更多的精彩对局。

12月,全明星赛将在南宁举行,马晓春和刘小光将率队在接力赛、九路赛、点目赛上一较高低。

编辑:波波        校对:木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