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辽宁省第二届全民冰雪运动会青少年冰球比赛举行

冰球家

关注

10月24日,辽宁省第二届全民冰雪运动会青少年冰球比赛,在沈阳雷奥体育“PINK RINK”冰雪运动中心开幕。本次比赛共分为U6、U8、U10三个组别,共有来自沈阳、大连两座城市的21支队伍、共200余名队员参赛。

根据赛程,U6组比赛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沈阳举行;U8、U10组比赛将于11月6日至15日在大连举行。比赛期间,还将进行沈阳、大连青少年冰球对抗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启动仪式上,沈阳市雷奥冰球俱乐部新近成立的U4年龄段队伍也正式亮相,12名小队员接过证书与纪念品,正式成为小小冰球运动员。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于秀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冰雪运动热潮在全社会急剧升温。沈阳市在冬季项目队伍建设、赛事活动组织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以及冰雪运动产业布局等工作上,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辽宁省第二届全民冰雪运动会青少年冰球比赛为沈阳市及全省冰球项目的深入开展和普及提高,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是对辽宁青少年冰球运动的一次大检阅,旨在发现、发掘优秀的冰球好苗子,借此推动辽宁冰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于秀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