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亚洲赛季按原计划举办

BWF世界羽联资讯

关注

今天,世界羽联与泰国羽毛球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 1000巡回赛和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按照原计划于2021年1月在泰国曼谷举行。

此次活动由世界羽联副主席兼泰国羽毛球协会主席Leeswadtrakul主持,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和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出席线上会议。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和旅游体育部长Phipat Ratchakitprakarn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赛程安排:

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超级1000):2021年1月12日 – 17日

 丰田泰国公开赛(超级1000):2021年1月19日-24日

 汇丰2020世界巡回赛总决赛:2021年1月27日-31日

亚洲赛季是继本月初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举措,它确保了羽毛球巡回赛事的重要性,并保护了国际羽毛球运动员的生计。

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说:“亚洲赛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机会重启羽毛球巡回赛,重新见到我们的球员们。“

“泰国在组织大型羽毛球赛事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相信我们的东道主会在2021年1月带来一个精彩的羽毛球月。我们有机会一起让羽毛球在国际体育史上再次闪耀。”

旅游体育部长Phipat Ratchakitprakarn在他的讲话中说:“这三场羽毛球比赛被认为是恢复国家旅游经济的一个伟大机会。这也展示了泰国主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潜力。巡回赛的举办符合旅游和体育部的愿景,以发展和整合旅游和体育。此外,这三站巡回赛也可以成为泰国新常态下其他体育比赛的标准。”

Leeswadtrakul补充说,能主办亚洲赛事是泰国羽毛球协会的荣幸,并感谢泰国政府、所有相关者和主要合作伙伴汇丰银行、尤尼克斯和丰田为这一赛事的举办做出的贡献。

“我们对在泰国举办这些具有重大意义的羽毛球比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将严格控制监测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

“这些比赛将会让国人为泰国感到骄傲,因为这是第一次在一个月内在一个国家举行三场这样的比赛。同时,预计还将刺激自COVID-19疫情以来一直停滞不前的经济。”

汇丰泰国区首席执行官开尔文·陈表示,汇丰期待2020赛季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们很高兴看到国际羽毛球赛事回归亚洲,这项运动对我们和亚洲地区的客户都意义重大。我们也要感谢世界羽联和主办方,感谢他们使这些体育赛事能够在球迷和球员的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继续进行。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1月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羽毛球月。”

关于亚洲赛季的后勤、健康和安全措施的进一步细节将在之后公布。

加载中...